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红原牦牛奶粉入选“一县一品”品牌强县经典案例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19日 17:02来源于:红原牦牛乳业公众号
分享:

12月18日,由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论坛暨“一县一品”品牌建设发展论坛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

红原牦牛奶粉入选“一县一品”品牌强县经典案例奖。

红原牦牛奶粉入选“一县一品”品牌强县经典案例奖

本次“一县一品”品牌建设发展论坛共评选出10个2019年度“一县一品”品牌强县经典案例。作为获奖县代表之一,红原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在论坛上交流分享了县域品牌打造经验。

四川省红原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索仓嘉央罗萨表示:

“一县一品”品牌扶持行动开展以来,红原牦牛乳业作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借助红原县特色产业优势, 打造属于红原县的名片。

目前红原牦牛奶粉已成为首批获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乳制品,获得中国、美国、欧盟3大权威有机产品认证。目前“红原牦牛奶粉”以33.84亿元的品牌价值入围区域品牌(地理标志产品)百强,成为藏区唯一入围的品牌。

红原牦牛奶粉入选“一县一品”品牌强县经典案例奖

嘉央罗萨以“红原名片—红色草原、红原品牌—牦牛家园、红原构想—协同发展”为主旨,介绍、汇报了红原和县域品牌建设情况。他讲到,在脱贫奔康、乡村振兴路上,我们深刻体会,品牌兴则产业旺,产业旺则发展好,发展好则民众富。质量品牌是区域发展的支撑之基、竞争之力,声誉所依、命脉所系。

嘉央罗萨表示:红原将按照总书记关于“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的指示和要求,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大力加强与川甘青交界地区各县的协作,立足区域资源禀赋,发挥地区比较优势,协商规划产业布局,引导区域优势企业组建企业集团,共建“川甘青农牧产业区域合作联盟”,在产品销售、技术研发、标准制定、科技成果共享、公共品牌运营等方面形成产业发展共同体,推动地方产业和企业由县域向区域、区域向国内、国内向国际开拓发展。届时,红原将借势发展大机遇,融入发展大潮流,共享发展大成果。

红原牦牛奶粉入选“一县一品”品牌强县经典案例奖

未来,红原牦牛乳业将继续努力,严把质量关,不断创新技术,重视科学研究,加快品牌建设,打造品牌美誉度,为藏区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为更多人带来原生态的健康乳品!

红原牦牛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