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假冒婴儿润肤油成本不足1元 诸暨警方立案调查:涉资1亿3千多万元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20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亲爱的朋友们:浙江诸暨警方破获了一起制售假化妆品案件,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8名,且现场查获名牌化妆品、母婴用品,涉案价值1.3亿元!

假冒婴儿润肤油成本不足1元  诸暨警方立案调查:涉资1亿3千多万元

在今年的7月份,诸暨警方接到举报:一家网店在销售假冒伪劣的婴儿润肤油。接到举报之后,警方立刻展开侦查。在侦查中发现:婴儿润肤油供货商通过一件代发的模式在销售,婴儿润肤油100ML以及200ML装的产品都有。

假冒婴儿润肤油成本不足1元  诸暨警方立案调查:涉资1亿3千多万元

主要销售大多是在电商平台,低于市场价格。对外销售价4元,其成本只有1元。为了找出源头所在,警方进一步的侦查。最后调查中发现:这批货是出自广州以地下作坊。该作坊白天不生产,都是在后半夜才进入生产模式。而且,他们拥有非常强的反侦察意识。

经过长达4个月的侦查,警方成功抓获涉案嫌疑人8名,现场查获2万多瓶涉案的假冒伪劣品。目前,这起案件仍然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家长在购买婴幼儿用品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到正规的专卖店进行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