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皮克熊纸尿裤舒适健康 给宝宝创造更健康干爽的成长空间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0日 11:58来源于:皮克熊
分享:

宝宝肌肤敏感而又娇嫩,容不得刺激,纸尿裤的选择家长们更应该谨慎选择。皮克熊纸尿裤采用智慧科技差速吸液技术,让宝宝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舒适。

皮克熊纸尿裤,云感绵柔设计,不仅减少66%的皮肤接触面积,减少超过94.1%的肌肤摩擦,使尿裤更快渗透被吸收,柔软亲肤、无静电、环保不过敏。而且纸尿裤表面布满了规律的排气小孔,有效的将尿裤内部的气体排出,透气性好。

皮克熊纸尿裤舒适健康 给宝宝创造更健康干爽的成长空间

皮克熊纸尿裤,还采用漏斗式防反渗透技术亲肤面层,通过上宽下窄的快速导流圆孔漏斗,将尿液告诉传导至芯片,全面隔绝尿液。四重防漏设计,让再活泼的宝宝也可以自由运动。

皮克熊纸尿裤,轻柔呵护宝宝让穿戴无负重感,小宝宝活动更自由,超强的吸收芯体,让宝宝尿液瞬间被快速吸收,给宝宝创造更健康干爽的成长空间,让您的宝贝更舒适、快乐的成长。

皮克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