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3招防冻疮,这个冬天把冻疮“拒之门外”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21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一冷,宝宝面部肌肤以及手上都会出现皲裂的可能,让妈妈们倍感头痛。出门保暖不到位,御寒能力低,小手红肿红肿的,看着揪心的疼。宝宝每次出门都要捂的严严实实,暖暖和和的才是,才能够更好的避免冻疮问题的发生,但是也要提醒家长:衣服、鞋子不能过紧!

3招防冻疮,这个冬天把冻疮“拒之门外”

手脚按摩,让冻疮远离

冻疮是因为局部血液不流通造成的,所以妈妈们可以时不时的给宝宝手部、脚部等部位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也可以晒一晒日光浴。

泡个舒适的澡,让肌肤好好放松

温水泡澡,也是可以增加宝宝体温调节功能,帮助宝宝很好的适应气温变化,水温在34℃为宜。在泡澡的时候室内温度要控制在24℃-28℃之间最合适。

3招防冻疮,这个冬天把冻疮“拒之门外”

膳食合理

在寒冷的冬日里,一碗热气腾腾、营养丰富的面条是个不错的选择。亨氏猪肝枸杞粒粒面,优质猪肝融入“碳水大户”面条中,带来全新的口感体验。再搭配上富含维生素的枸杞,给宝宝全面的营养补充。

宝宝皮肤娇嫩,为了让宝宝少受罪,妈妈们一定要及时做好预防工作,把冻疮“扼杀在摇篮里”!

美好景像、亨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