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然护肤品选她芙 温和养护肌肤更适合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1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肌肤的护理,人类坚持不懈的做着各种努力,婴幼儿的肌肤脆弱,对于其肌肤护理需要更加细心耐心,护肤品的选择也要更加天然温和,她芙更了解宝宝的肤质产品也更加温和,适合宝宝使用,给宝宝肌肤深层补水,保护肌肤不受细菌病毒的侵扰。

天然护肤品选她芙  温和养护肌肤更适合宝宝

她芙婴儿护肤品中含有天然的山茶籽油,与皮肤的亲和性很好,易于皮肤吸收,用于护肤品,可以促进皮肤柔嫩而富有弹性,具有很好的润肤护肤功效。产品针对0-6岁婴幼儿研发设计,以野生红花有机山茶籽油为主要原料,融入更多天然植物成分,不添加人工合成香精、色素和矿物油,秉承中医古方养颜经典的精髓和天然护肤的理念。

天然护肤品选她芙  温和养护肌肤更适合宝宝

含有复杂成分的护肤对宝宝肌肤会有一定的刺激和伤害,她芙更加适合敏感肌肤的宝宝,温和滋养肌肤,无任何农药化肥等人工污染,确保了产品的原生态品质。采用先进的低于80度冷压榨工艺,保持了茶籽油对人体健康有益的有效成分,安心、专业,专注呵护宝宝和女性肌肤健康。

天然护肤品选她芙  温和养护肌肤更适合宝宝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她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