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嘟嘟药食同源颗粒多种配方·多种营养 护航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2日 12:49来源于:童嘟嘟
分享:

近年来,药食同源营养品在母婴市场上大火,因优质选材,科学配方,均衡营养,绿色安全,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市面上的药食同源营养品不在少数,而江西麦嘟嘟食品有限公司重磅推出的童嘟嘟药食同源颗粒,多种配方,多种营养,多种口味,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童嘟嘟药食同源颗粒,甄选十几种药食同源优质食材,依据中医药经典理论,经过现代先进工艺精心研制而成。能够改善肠胃功能,促进营养消化吸收,补充钙铁锌等元素,同时还有安神定惊、改善睡眠、开胃口、去积食、促吸收、排便通畅等作用。

童嘟嘟药食同源颗粒多种配方·多种营养 护航宝宝健康

童嘟嘟药食同源颗粒,有甘草桔梗、金银花莲子、蒲公英百合、芡实葛根、山楂鸡内金五大配方单品,根据孩子的喜爱调配,口感好,更适合宝宝味觉,不含防腐剂、不添加香精、色素。

童嘟嘟药食同源颗粒通过食疗的方法达到孩子体质的作用,安全无副作用,可以长期食用,宝宝爱喝,妈妈放心。目前,童嘟嘟药食同源颗粒在全国各大合作母婴门店上火热卖,欢迎新老顾客光临选购。

童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