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盾爱婴驼乳蛋白粉营养全面·粉质细腻 给宝宝成长添动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3日 11:13来源于:金盾爱婴
分享:

目前,“驼乳”风盛行,而上海粮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抓住其风口,经过长期的技术和配方研发,重磅推出了金盾爱婴驼乳蛋白粉,科学配方,营养全面,给成长添动力!

此次,金盾爱婴驼乳蛋白粉新品共有益生菌、钙铁锌、多维高钙、氨基酸等四种配方单品,优选优质全脂驼乳粉为主要原料,科学添加乳清蛋白、维生素、矿物质等多种元素,经过多重严苛的生产工艺制作而成。

金盾爱婴驼乳蛋白粉营养全面·粉质细腻 给宝宝成长添动力

金盾爱婴驼乳蛋白粉配比合理,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能够很好的解决人们蛋白质缺乏的问题。同时,能够为成长期提供丰富的钙铁锌、维生素、益生菌等营养成分,不添加香精、色素等,品质更加安心。

金盾爱婴驼乳蛋白粉系列,严格按照国家食品质量安全标准生产,粉质细腻,易冲调,好消化,好吸收,天然奶香,口感纯正,孩子很爱喝,妈妈更省心。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金盾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