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儿乐高铁配方奶米粉粉质细腻易吸收 让宝宝成长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4日 10:49来源于:优儿乐
分享:

米粉为什么卖不好?因为不会卖。一句话改变米粉销量。让米粉翻翻再翻翻,优儿乐让一个代理商从做普通米粉一个月进货2万变成10万+,优儿乐高铁高蛋白,让母婴行业重新认识米粉!

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实力的辅食生产厂家,拥有洗米、浸泡、磨浆、辊筒蒸汽熟化、灌装~~~等众多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车间,一大批高技术科研人才,顶尖的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为高品质打下坚实的基础。

优儿乐—致力打造高端婴童营养品牌!做好宝宝第一口辅食!生产工厂位于广东梅州,占地60亩,产品涵盖婴幼儿米粉、婴幼儿辅食营养包、调制乳粉、凝胶糖果、压片糖果、口服液等多种剂型。是国内少有的六证持有企业。

优儿乐高铁配方奶米粉粉质细腻易吸收 让宝宝成长更健康

优儿乐奶米粉是杭州优儿乐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主推产品,专注于配方研发,推出了高铁,高钙,高锌,益畅,开味等众多不同配方的单品,多种口味可供家长们选择,这么多的口味也能让宝宝营养更全面更丰富。

优儿乐奶米粉系列完全不含任何不好的添加剂,无人工色素,无防腐剂,无香精香料,无麸质。所有的米粉都甄选优质的大米和天然谷物原料,而且这些谷物和大米都绝对不是转基因食品哦。

除了这些优势之外,优儿乐奶米粉系列产品都不添加蔗糖,所以不用担心它会给宝宝的牙齿带来损伤。优儿乐奶米粉粉质细腻,容易冲泡,口感柔滑,孩子更爱吃,而且优儿乐奶米粉出厂经过层层质量把关,妈妈们可以放心选择。

优儿乐2018年11月率先突破行业难题,解决了米粉的“口感”问题!开启辅食行业新里程碑!

优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