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紫僮乳铁蛋白纯净安全·营养均衡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24日 10:56来源于:紫僮
分享:

众所周知,母乳中有很多的营养成分,但是在6个月以后,随着泌乳量的减少,乳汁营养成分的变化,孩子很难通过母乳获得足够的乳铁蛋白,这也是为什么大部分母乳喂养的孩子在6个月后反而比前6个月还爱生病的原因。因为缺乏铁元素会导致孩童自身抵抗力下降、容易感冒、消化不良等,因此为孩子额外补充乳铁蛋白就非常必要了。

紫僮乳铁蛋白,是一款可简单食用的高营养产品,只需冲简单冲调或加入普通奶粉中,即可随时随地的为孩子补充乳铁蛋白,优化铁质等营养的吸收,增强体质,为孩子筑起健康防线。
在品质方面,紫僮乳铁蛋白甄选黄金牧场纯净奶源,保证了乳铁蛋白的纯度、纯净、安全,为品质打下坚固的基础;

紫僮乳铁蛋白纯净安全·营养均衡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在营养方面,科学配比、均衡合理,富含多种维生素、免疫球蛋白g、铁矿物质等多种元素,乳铁蛋白含量达到母乳水平,每天补足必需含量;

在口感方面,易冲调,营养分布均匀,醇正香浓,口感细滑,亲和娇嫩体质,营养更易吸收。

孩子的健康时刻牵动着爸妈的心,先下正值流感高发的冬季,这个冬天就让紫僮乳铁蛋白为孩子拉起健康的坚固防线,呵护孩子健康成长每一天!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紫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