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康宝pp奶瓶安全无毒,经久耐用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2月27日 1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品质优良的奶瓶可以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习惯,也方便妈妈给宝宝冲奶以及事后清洁,pp奶瓶安全无毒更难耐用,材质透明也便于妈妈观察,是更多宝宝奶瓶的选择。童康宝pp奶瓶了解妈妈和宝宝的需求,奶瓶设计更加实用,宝宝奶瓶的优质之选。

童康宝pp奶瓶安全无毒,经久耐用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童康宝奶瓶具有特殊的设计,超强的换气功能,如呼吸般舒畅。换气系统能及时补充瓶内空气,使奶嘴不会吸瘪,有效避免负压喂食所造成的呼吸困难,避免宝宝因胀气引发的肚痛、肚胀、吐奶,打嗝等现象,使喂食过程更加舒适。

童康宝pp奶瓶安全无毒,经久耐用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童康宝奶瓶瓶身采用食品级环保材料聚丙烯(pp)制成,安全无毒,不含干扰荷尔蒙分泌的化学物质双酚A(BPA),韧度高,具有较强的耐冲击性,不易破裂。圆弧形瓶身,易于把握,加上把柄,方便实用,可锻炼宝宝自己的摄食能力。

童康宝pp奶瓶安全无毒,经久耐用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奶瓶奶嘴使用超柔软的硅胶制成,自然仿真的柔软,让宝宝的吮吸自然又顺畅,当奶嘴充满奶水时暖暖的软软的,像妈妈的乳头一样,特殊的螺旋结构设计,当乳汁经过时可减少气泡的产生,进而有效的防止宝宝胀气。自动吸管设计打破传统拿高吸奶方式,任何角度均能吸吮自如,方便实用。

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招商页面中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童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