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馨菲宝贝PP奶瓶不含双酚A 可耐高温120℃•安全可靠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2日 08:16来源于:馨菲宝贝
分享:

在选购奶瓶时,妈妈们都会纠结买哪种好,而PP奶瓶就是比较常见的选择。馨菲宝贝PP奶瓶,瓶身采用进口是食品级无毒材料PP吹塑而成,不含双酚A,材质轻盈透明,质地坚固不易变形破碎,内壁平滑,易清洗,可耐高温120℃,安全可靠。

馨菲宝贝PP奶瓶不含双酚A  可耐高温120℃•安全可靠

馨菲宝贝PP奶瓶4大优点:

1.耐久性

可耐高温120℃,可适应重复高温、高压、煮沸、微波炉、药剂消毒。

2.舒适性

通气孔可控制极微小的流量,因此可适合不同婴儿的吮吸方式。

3.安全性

坚固的拐角处切面为圆形的瓶盖,即使婴儿触摸也无妨。

4.伸展性

馨菲宝贝PP奶瓶具有非常柔软伸长的功能,婴儿的舌头能进行如同吮吸母乳一样的自由活动。

馨菲宝贝PP奶瓶重量轻,不易摔破,而且瓶身是半透明的,妈妈们可以非常方便的看到瓶中奶粉的容量;抗冲击性也非常强。馨菲宝贝PP奶瓶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销量在国内各省市地区占据相当的市场份额,品质卓越,市场前景广阔,现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地经销商莅临考察,共荣共赢。

馨菲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