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倍健有机米乳细腻顺滑营养丰富,更易消化和吸收
2019年12月28日 12:16来源于:雅倍健
分享:

辅食添加对于宝宝来说非常的重要,添加辅食能够补充充足的营养,是孩子从吃流食到较硬食物的过渡,可以很好的锻炼孩子的咀嚼能力,因此宝宝第一口辅食很关键,推荐雅倍健有机米乳,细腻顺滑营养丰富,更易消化和吸收,全面助力宝宝成长。

雅倍健有机米乳细腻顺滑营养丰富,更易消化和吸收

雅倍健有机米乳是由“0激素、0抗生素、0添加剂、0转基因、0农药残留”的有机大米制作而成,没有转基因,含更多铁、镁、钙质等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营养更丰富,产品更健康。

雅倍健有机米乳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原汁原味,味道更好。因为有机食品自然生长,保持了产品的天然成分,保留了食物原来的味道,所以,口味与其他常规食品相比更好。

雅倍健有机米乳细腻顺滑营养丰富,更易消化和吸收

为了满足孩子的多样化需求,雅倍健有机米乳特别推出了钙铁锌核桃、胡萝卜高铁小米、益生菌、原味四大配方单品,特别添加益生菌,能够更好的消化吸收,为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雅倍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