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清蛋白粉的秘密你知道吗 倍尔欣乳清蛋白粉为你揭秘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30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清蛋白粉是采用先进工艺从牛奶中分离提取出来,含有人体所需多种必需的氨基酸、矿物质以及维生素等活性物质,容易被吸收与利用。有着比较突出的生理功能特性以及优质的生物利用价值。乳清蛋白对人类机体代谢平衡、免疫与疾病的防治等均有一定的作用。在补充乳清蛋白的时候,不用担心会增加肾脏的负担,降低婴幼儿肥胖等问题。

乳清蛋白粉的秘密你知道吗   倍尔欣乳清蛋白粉为你揭秘

乳铁蛋白主要成分包括了:α-乳白蛋白、β-乳球蛋白、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

α-乳白蛋白

易于消化与吸收,满足孩子所需的氨基酸,同时还不会增加肠道的渗透压,不会产生腹泻,可以改善肠道的耐受性。

免疫球蛋白

具有免疫活性,能够起到保护小肠粘膜的作用哦。

乳铁蛋白

具有抗微生物、促进肠道发育、促进铁吸收、免疫调节等功能。

乳清蛋白粉的秘密你知道吗   倍尔欣乳清蛋白粉为你揭秘

倍尔欣的乳清蛋白粉,添加色素、香精、甜味剂、不添加全脂乳粉、葡萄糖,而且,专家指出,乳清蛋白粉要想更好的利用必须有碳水化合物的参与,倍尔欣独特的配方设计(益生元碳水化合物)只为了乳清蛋白粉的更好利用。

倍尔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