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尔欣营养包系列 均衡营养·帮助家小宝赢在起跑线上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4月13日 17:11来源于:倍尔欣
分享: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也是宝宝长高的黄金期。想要宝宝健康成长,营养补充肯定是少不了的。倍尔欣营养包来助力,均衡营养,充足补充,帮助家小宝赢在起跑线上。

倍尔欣营养包系列   均衡营养·帮助家小宝赢在起跑线上

众所周知,成长离不开营养做基础,尤其是处在快速发育期的孩童,对营养的需求远高于成人,而其中,钙铁锌作为人体成长的基础元素,对人体生长有着重要意义,是万万不可缺少的。对于,专注婴童营养的品牌,倍尔欣精心研制,推出了钙、铁、锌三种配方单品,满足成长中孩童的营养需求,帮助化解营养不均衡、营养不良等问题。

倍尔欣营养包系列   均衡营养·帮助家小宝赢在起跑线上

倍尔欣营养包,自源头把控品质,优质原材,精湛加工,科学提取,确保钙铁锌等营养的纯净及活性,亲体配方,更易于孩童吸收和利用,成长有动力,健康添活力。

倍尔欣营养包系列   均衡营养·帮助家小宝赢在起跑线上

倍尔欣营养包,根据孩童口感而设计,口感适宜,孩子喜欢,家长更省心!不添加香精、色素等无益成分,品质安全,值得信赖!

倍尔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