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比兔多维山楂酸甜可口·开胃助消化 帮助宝宝增进食欲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2月30日 15:17来源于:乐比兔
分享:

很多家长都会发现自家宝宝会经常的食欲不振,小编建议在孩子胃口差、不吃饭的时候,可以给他吃一些乐比兔多维山楂,酸甜可口的味道,孩子容易接受,山楂可以开胃消食,能在无形中帮助宝宝增进食欲。

乐比兔多维山楂系列产品,采用天然新鲜采摘的颗粒饱满的山楂为原料,经过先进的工艺制作,保留山楂原有的营养成分,健康本味,不添加色素,防腐剂及其他食品添加剂,安全放心。

乐比兔多维山楂酸甜可口·开胃助消化 帮助宝宝增进食欲

乐比兔多维山楂系列产品有多维山楂粒、多维山楂条两种规格,能够开胃助消化,促进肠道吸收,同时,还添加了多种维生素,可以帮助孩子补充身体所需维生素,助力孩子身体健康。

乐比兔多维山楂是一款深受喜爱的小零食,更是妈妈们的好帮手。乐比兔品牌旗下除了山楂之外,还有小小馒头、饼干、碳烧棒、彩蔬面、溶溶豆、水果豆等多种小零食,都非常的营养健康,妈妈们也可以放心的给孩子选择哦。

乐比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