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祁润山楂系列健康安全·消食开胃 开启宝宝的好胃口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5日 11:41来源于:婴祁润
分享:

山楂是我们国家独特的一种药果兼用的食物,也叫山里红,种植面积广泛,属于核果一类的水果,在民间很是受欢迎,能帮助小儿解决消化不良、开启食欲,还可以清肠排毒。山楂过直接食用味道比较酸涩,因此经常被用来当做原料,制成小朋友们喜爱的零食。婴祁润山楂,酸甜好滋味,消食开胃,开启宝宝好胃口!

婴祁润山楂系列健康安全·消食开胃 开启宝宝的好胃口

婴祁润山楂精选优质的深山新鲜山楂,经过特殊工艺精心研制而成,酸酸甜甜好滋味,开胃消食,不添加防腐剂香精等有害物质,工艺设备先进,用料严谨,把关严苛,产品优质,健康安全,美味营养值得一吃!

婴祁润山楂系列健康安全·消食开胃 开启宝宝的好胃口

婴祁润山楂系列产品有经典桑葚山楂条、经典原味山楂片、经典原味山楂条三种单品,可根据个人喜好自行选择,形状设计根据宝宝饮食特点制作,方便食用,轻轻一咬,酸酸的清香充满整个口腔,刺激b宝宝味蕾,丰富宝宝饮食品类,带给宝宝奇妙的味觉体现。

婴祁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