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维尼宝贝:宝宝冬季游泳有哪些好处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1月03日 14: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气温低就寻思着给宝宝穿的厚实些,就担心带宝宝出门会着凉感冒了。而且冬季里宝宝动的也比较少,没有充足的运动量对宝宝的成长发育是不利的,不妨带宝宝去游泳吧。在宝宝手脚并用的运动中,不仅可以锻炼宝宝的肌肉、骨骼、关节的发育,还可以锻炼宝宝的大脑神经系统。

维尼宝贝:宝宝冬季游泳有哪些好处

维尼宝贝:宝宝冬季游泳有哪些好处呢?

提高免疫力

新生儿和婴幼儿宝宝的游泳馆室温一般是控制在28℃左右,水温的要求是在38-40℃左右,这是宝宝最为舒适的温度,在这样的水温里就像是夏天一样。所以冬季带宝宝去游泳不用的担心宝宝会着凉感冒,而且冬季游泳还可以促进宝宝的脑部中枢神经系统发育成熟,增加宝宝机体的抗寒能力,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身体长得快

游泳可以使得宝宝的运动量增加,体力快速的消耗,肠胃蠕动也会增加,间接的也就增强了宝宝对营养的吸收和利用。同时宝宝在水中活动要比在陆地上活动更加的消耗能量,游泳后补偿在水中消耗的能量,消化系统功能就会增加,宝宝的生长激素相对的也会升高,有利于宝宝快速的生长发育。

维尼宝贝:宝宝冬季游泳有哪些好处

宝宝变得更聪明

每一个健康的宝宝在婴幼儿时候都可以做智力提升,使得宝宝的大脑潜能迅速的开发。冬季游泳的宝宝要比裹得厚实不动的宝宝更加的聪明,因为游泳的动作是由大脑支配的,有保护设备的游泳训练可以通过水对宝宝皮肤的冲击和压力形成一种特定条件下的皮肤按摩和抚触,促进宝宝大脑对外界环境的反应能力、应激能力和智力发育,快速提升宝宝的智力,开发宝宝的大脑潜能。

吃东西更主动

冬季缺乏运动会使得宝宝的消化系统相应的减弱,所以冬季游泳可以很好的弥补宝宝消化不好的难题。因为游泳时腹肌收缩可以增加肠胃蠕动,加速胎便的排出,游泳还会增加宝宝的消耗,所以会间接的增加宝宝的进食量,让宝宝更加主动的吃东西,可以很好的改善宝宝挑食偏食的坏习惯。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