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婴领秀无盐优护食品 纯手工、无色素、无香精呵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05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口辅食,都应该将健康放在首位。宝宝在很小的时候,不能够过早的接触盐,代谢不了,会增加相关器官的负担,对身体造成损伤。同时,宝宝辅食中不能添加任何的色素、香精以及防腐剂等等。精婴领秀无盐优护食品,纯手工,无色素,无香精呵护宝宝的健康,保证每一口辅食都是安全的、健康的。

精婴领秀无盐优护食品   纯手工、无色素、无香精呵护宝宝健康

精婴领秀品牌是山东领秀开元有限公司旗下主推的品牌,品牌理念是做精工婴幼儿领先品牌产品,为追求品质与服务的客户做优质的产品和提供服务。

精婴领秀无盐优护食品   纯手工、无色素、无香精呵护宝宝健康

精婴领秀品牌系列主营婴童健康辅食手工发酵面、无盐果蔬蒸面;鱼肠、软饼干、口水棒、酵母饼干、鲜果溶豆、酸奶小馒头、双色果蔬小馒头等婴幼零食,旗下现拥精婴领秀和珍食味两大品牌9大系列16个品种,单品口味60余种。公司以品牌引领、认同共赢为运营思路,以包装时尚化、品牌故事化、消费传播化、分享平台化的80-90后宝妈奶爸的消费行为习惯为突破点和开拓方向,开创婴童食品健康化、消费群体潮流化的先河。

精婴领秀无盐优护食品   纯手工、无色素、无香精呵护宝宝健康

想要加盟代理精婴领秀营养辅食的母婴经销商群体,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熟知当地母婴市场单店、商超系统日常运作特性,拥有相应的销售网络以及社会资源,能够快速完成产品铺市。

必须由实体的经营场所以及市场操作人员,并有良好的经营资质,一定的经营资金。

精婴领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