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铅中毒是怎样导致的?会带来什么样的危害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08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超标?宝宝怎么会铅超标?我们都知道铅是一种重金属,如果在人体内含有铅的话,是不能够被代谢出体外的,这样就会影响到人体各方面器官的机能。另外就是:对于正在发育阶段的宝宝来说,营养可就更加严重了。

中毒会对神经、造血以及消化系统、肾脏、心血管与内分泌等多个系统造成影响。处于快速发育阶段的孩子来说,如果神经系统受影响则会:易暴怒、多动、注意力不集中、反应迟钝、嗜睡或者是有神志上的问题。

铅中毒影响消化系统:腹痛、腹泻、便秘、恶心以及呕吐等等。

铅中毒影响血液系统:小细胞低色素性贫血等等。

铅中毒影响心血管系统:高血压和心律失常。

铅中毒影响泌尿系统:早起氨基酸尿、糖尿、高磷尿等等。在晚期的时候就会出现肾功能衰竭问题。

为什么宝宝会铅中毒?

孩子比较小,他们探索世界的方式无疑就是:抓咬!这就为后期的铅中毒奠定了基础。同时家里有些含铅的室内摆件或者是煤气等等,也会有影响。在一些零食中也会有含有铅量,尽可能少给孩子吃零食。出门后,浑浊的空气以及汽车尾气,更是毒害了宝宝们。所以,家长在生活中要注意很多问题:不要让宝宝乱咬玩具,出门尽可能把宝宝抱起来行走哦。

同时在这里提醒一下家长朋友:给宝宝购买餐具、玩具以及小零食,都需要经过正规渠道购买,尽量让宝宝少在马路边上玩耍。作为妈妈来说,避免使用美白化妆品,这样宝宝皮肤也就会少一些伤害。

白加黑药业幼益佳虾皮猕猴桃系列,让铅毒远离宝宝,跟铅毒说拜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