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为你分析,新的一年最值得推荐的项目:亲子游泳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1月15日 14: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从步入新年以来,宝妈们的话题从来没有离开过“亲子游泳”;每次谈到孩子的发育情况,就会关联到这项亲子运动。的确,亲子游泳正逐渐普及,国内越来越多的婴童游泳馆出现在妈妈们的面前。亲子游泳终于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大家的重视。

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为你分析,新的一年最值得推荐的项目:亲子游泳

这项运动在国外一直很受孩子的欢迎,国外的孩子非常愿意去游泳。

亲子游泳在国内怎么样呢?想必有人会问,其他运动的效果应该也可以吧!怎么唯独游泳在国外兴起,还发展到了国内呢?像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这类的游泳馆怎么就突然盛行了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它不仅能节省家长的时间、精力以及成本,而它的性价比也非常高。

首先,亲子游泳是一项水中运动,与其他陆地上的运动模式完全不同,在水中,人一般处于半失重状态,孩子在游泳的时候,手跟脚运动地频率很大,因为心理害怕沉下去,整个身体都会不断地祈求上浮,这时候,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将得到锻炼;孩子运动多了,肌肉就会发育的更快、更好。这是尚未发育健全的孩子在陆上运动所达不到的效果。

此外,在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中,我们把池水设定在32-34℃之间,这是无限接近于孩子在妈妈体内羊水的温度。孩子本身就是亲水性的,这样的温水更容易被孩子接受。

孩子在这个温度的水中活动时特别放心,就像会到出生地的感觉。再加上父母的陪伴,孩子的身心都能够得到更好的成长。

这样的成长历程对今后孩子的成长具有深远的影响,甚至很有可能影响到根本性格、思维模式、行为模式的塑造,进而影响到一生的发展。

当然,孩子从出生开始就会期望他人响应自己的需求,包括父母也包括同伴和其他人。亲子游泳就是陪伴的方式之一,在水中,爸爸或者妈妈带着孩子游泳,一步一步教导着孩子的动作,这是意识的传承,是感情的升华;据调查反馈,经历过亲子游泳的家庭,孩子会更加粘父母,会更加喜欢父母,而且学习能力更强;相比于那些没有参加游泳的邻居家孩子,不难发现,参加过的孩子在各个方面都要小胜之;嫉妒的邻居不久后也加入到了亲子游泳的行列来,这就是亲子游泳的魅力所在。

那些还没体验过亲子游泳的家庭,快点来Cai.s-Holley婴童游泳馆体验一下吧!可能会有惊喜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