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关于宝宝的出牙症状 香蕉宝宝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4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宝宝长牙期,不少父母都会感到困惑:宝宝什么时候开始长牙?宝宝长牙了怎么办? 宝宝厌食、流口水是要长牙了吗?宝宝的口腔和牙齿处于成长发育阶段,需要父母处理得妥当,细心呵护。下面,香蕉宝宝儿童牙膏告诉你关于宝宝的出牙症状。

关于宝宝的出牙症状 香蕉宝宝告诉你

1、流口水

流口水是大部分出牙期的宝宝都会产生的症状,属于暂时性的表现,并不会长期产生。建议父母可以用柔软干净的棉布蘸温水擦拭宝宝,动作要轻柔小心,避免擦破宝宝皮肤而引起感染。

关于宝宝的出牙症状 香蕉宝宝告诉你

2、烦躁不安

随着宝宝牙齿的生长发育,乳牙会慢慢顶出牙龈产生疼痛感,而不断的疼痛会导致宝宝引发易怒烦躁的情绪,这时候父母可以轻柔地帮助宝宝进行脸部按摩或者通过磨牙棒来转移注意力。

关于宝宝的出牙症状 香蕉宝宝告诉你

3、爱咬东西

在宝宝长牙时期,会感到牙龈痒、牙龈疼等各种不适,从而导致宝宝喜欢咬东西、自己的手等,通过啃咬来减轻长牙的压力,父母可以蘸水轻轻擦拭宝宝的牙龈或者准备牙胶来缓解宝宝不适。

香蕉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