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腹胀、经常消化不良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5日 09: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肠胃发育不完善,稍微饮食不当就特别容易引起胀气、消化不良。所以,怎么办呢?

宝宝胀气、消化不良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喂养不当,胃肠道炎症、天气忽冷忽热、肚子受凉等都可能引起宝宝消化不良。

一,喂养不当

喂多喂少都会引起宝宝肠胃不适。所以给宝宝喂的量一定要合理。其次,给宝宝吃的食物也要合理搭配。

二,天气原因

多变的天气,宝宝肚子受凉也容易引起肠胃的不适,所以妈妈们也一定要注意。

所以,除了以上合理饮食以及自身的关系外,为了让宝宝消化的更好,还应该按摩宝宝腹部。腹有促进腹部胃肠血液循环、增加肠蠕动的作用哦。

温馨提示:

如果宝宝出现便秘或是腹泻的情况,且便便酸臭,那么也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