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掌握这三点诀窍 宝宝蛀牙早发现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1月25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很多爸爸妈妈都十分关心宝宝的牙齿健康,宝宝蛀牙怎么办?这是困扰很多新手父母的烦恼,当宝宝长出第一颗乳牙开始,家长就要有护理意识,要注重宝宝口腔健康。皓齿健儿童牙膏告诉你,掌握这三点诀窍,宝宝蛀牙早发现。

掌握这三点诀窍 宝宝蛀牙早发现

1、 牙齿变「脏」了

宝宝的乳牙应该是白皙明亮的,当产生蛀牙的时候,牙齿颜色会变得不均匀,牙齿内部疏松,细菌滋生,牙齿内部的组织腐烂变色,会产生黑色或者浅褐色。

掌握这三点诀窍 宝宝蛀牙早发现

2.、牙齿变「畸形」了

宝宝产生蛀牙后,细菌从牙齿表面开始滋生侵害,导致牙齿表面不再光滑,容易导致宝宝牙齿出现浅褐色、黑色的小坑或者凹槽,而排在后面的牙齿容易被细菌蛀出一个个洞。

掌握这三点诀窍 宝宝蛀牙早发现

3. 牙齿变「软」了

宝宝牙齿被蛀坏后,本来坚硬的口腔和牙齿组织会变得松软,这是宝宝产生蛀牙的症状之一,父母如果拿个探针戳一戳,会感觉到软软的,但是这个情况在家里很难发现,需要医生帮助检查。

皓齿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