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江西吉安李志杰与贝优杰婴童肌肤护理用品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4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新的一年不少人在寻求品质上等婴童护理品牌,使自己母婴用品店具备更多的竞争力。贝优杰以100%保质保量的承诺吸引了一大批经销商,成功用品质取得了信赖。恭贺:江西吉安李志杰与贝优杰婴童肌肤护理用品成功签约合作!

恭贺:江西吉安李志杰与贝优杰婴童肌肤护理用品成功签约合作

贝优杰专注婴童肌肤护理,力求给全世界宝宝带来更安全的护理产品,以“宝宝本草护肤专家”的精准定位,采用来源于本草有益成分作为产品核心精粹。即汇聚古代中医传承及现代科学技术的专业机构,致力于更自然、更纯净、更健康、更环保的婴童护理产品研究。

恭贺:江西吉安李志杰与贝优杰婴童肌肤护理用品成功签约合作

其生产产品包括润肤霜、沐浴露、驱蚊液、电蚊香、润唇膏、爽身粉、痱子粉、润肤油、润肤乳液、护臀霜、防晒乳、果蔬清洗剂、退热贴、湿巾等。产品均选用天然品质优良原料,萃取天然植物精粹成分并根据中国婴幼儿肤质特点及家庭使用习惯研制而成,深受消费者信赖!

恭贺:江西吉安李志杰与贝优杰婴童肌肤护理用品成功签约合作

贝优杰这样优质的品牌2019期待与更多的经销商、加盟商、代理商合作!

以下是加盟支持:

1、品牌形象支持

全国统一形象支持,统一配置产品宣传物料,针对加盟商提供包括店面装修、运营、产品、销售、宣传培训等诸多方面的服务。

2、免费培训支持

总部拥有强大的培训支持体系,每年都会根据实际要求,为代理商提供不同形式,多样的专业培训服务

3、媒体广告支持

总部在电视、网络、纸媒等媒体平台上,投资巨资进行广泛宣传,提升贝优杰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

4、跟踪服务支持

提供开业前期、中期、后期的督导服务,助加盟商轻松建店,快速盈利。

5、选址装修支持

公司有经验丰富的终端店面设计团队,可依据代理商实际情况免费提供店铺选址及店铺装修设计方案,以统一品牌形象。

6、区域保护支持

管理总部严格控制投资区域,保障投资商利益,合同约定区域内不发展第二家代理。

婴童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