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顽虫婴儿护肤霜系列 解决宝宝各种肌肤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07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天生娇嫩敏感,肌肤抵抗能力和免疫能力低下,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和季节变化的刺激与侵害,从而引发各种肌肤问题。因此,想要宝宝皮肤好,父母不仅要做好护肤保湿工作,选对婴儿护肤用品也是关键。那么,什么牌子的婴儿护肤品好呢?推荐小顽虫婴儿护肤霜系列,解决宝宝各种肌肤问题。

小顽虫婴儿护肤霜系列 解决宝宝各种肌肤问题

小顽虫四季止痒婴儿护肤霜:宝宝敏感脆弱的肌肤,在季节变化的情况下容易出现干燥瘙痒等现象,这都是因为宝宝肌肤水脂膜尚未发育完全,小顽虫四季止痒婴儿护肤霜,萃取天然草本植物精华,有效缓解宝宝因季节变化而引发的肌肤不适,还可以给宝宝肌肤提供丰富的营养和滋润,让宝宝肌肤幼滑细嫩、营养健康。

小顽虫婴儿护肤霜系列 解决宝宝各种肌肤问题

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宝宝屁屁肌肤长时间处于闷热潮湿的环境,容易出现尿布疹等肌肤问题,小顽虫红屁股婴儿护肤霜,添加五倍子草本提取物搭配多种天然草本成分,抵御细菌对宝宝屁屁肌肤的刺激和侵害,杀菌抑菌,消炎祛肿,为宝宝娇嫩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屏障,阻隔尿便对宝宝的刺激,有效保护宝宝皮脂膜。

小顽虫婴儿护肤霜系列 解决宝宝各种肌肤问题

小顽虫洗护品牌,产品涵盖洗衣液、护肤霜、爽身粉、花露水、膏剂、洗护类等多种婴儿用品,全方位呵护宝宝幼嫩肌肤,解决宝宝各种肌肤问题,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小顽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