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俏婴童妈咪宝宝润肤系列 让宝宝和干燥肌肤说拜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3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相比于成人来说薄嫩敏感,容易出现干燥、皲裂等肌肤问题,需要父母细心谨慎地呵护。俏婴童是江西源生狼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高端母婴洗护品牌,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妈咪宝宝润肤系列,秉承着 “爱自源生呵护” 的品牌理念,纯天然植物萃取,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让宝宝和干燥肌肤说拜拜。

俏婴童妈咪宝宝润肤系列 让宝宝和干燥肌肤说拜拜

俏婴童妈咪宝宝亲肤乳:蕴含丰富的天然草本营养成分,有效地缓解宝宝因季节变化引发的皮肤干燥、红肿等的肌肤问题,提高宝宝肌肤抵抗力和修复力,水脂均衡配方,符合的宝宝肌肤肤质,补充肌肤流失的水份与油脂,保护宝宝肌肤的天然皮脂层,恢复肌肤光泽与弹性,温柔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俏婴童妈咪宝宝润肤系列 让宝宝和干燥肌肤说拜拜

俏婴童妈咪宝宝倍润霜:特别添加复活草提取物,帮助宝宝提高自身肌肤的抵抗力,有效抵御细菌对宝宝肌肤的刺激与侵害,纯正温和,滋润营养,双重呵护干燥肌肤,温和维护肌肤屏障,修复干红和皴裂肌肤,亲肤性温和低敏配方,质地水润滋养,极易被宝宝肌肤所吸收,适合新生儿的幼嫩肌肤天天使用。

俏婴童妈咪宝宝润肤系列 让宝宝和干燥肌肤说拜拜

俏婴童妈咪宝宝润肤系列,细腻易推开,舒适不油腻,注重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肌肤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天然温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让宝宝和干燥肌肤说拜拜。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俏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