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春天到了 爸爸妈妈们带宝宝晒太阳要注意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8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久违的太阳让人的心情都变好了,整个人都轻松起来。等再过了春分之后就真正意义上的进入到春天了,明媚的阳光和和煦的微风极其的吸引人,让人感受到春天的温度。在这样的好天气里很多爸爸妈妈都会带自己的宝宝春游踏青,带宝宝出门塞太阳也要多多的注意哦!

春天到了  爸爸妈妈们带宝宝晒太阳要注意啦

首先,各位宝爸宝妈们要注意的是保证每次孩子晒太阳的时间不要超过十分钟,如果一天之中陆续的进行晒太阳的话,总和加起来也不要超过1个小时。这是 因为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弱,太阳中的紫外线严重的时候对成年人的肌肤都能造成一定的伤害,更何况是宝宝脆弱的肌肤,所以为了宝宝的肌肤健康,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把控好宝宝晒太阳的时间。

春天到了  爸爸妈妈们带宝宝晒太阳要注意啦

同时,还要注意带宝宝去晒太阳的时间点,一般情况下中午的紫外线是最为强烈的时候,所以在中午到下午两点左右最好是不要带宝宝去晒太阳,晒太阳的时间尽量选择在早上的九点到十点,下午的四点到五点之间,因为这时候的太阳温度暖和,但是太阳的紫外线不会对宝宝的皮肤造成特别大的伤害。

春天到了  爸爸妈妈们带宝宝晒太阳要注意啦

最后,爸爸妈妈们需要注意的是带宝宝出门晒太阳的时候尽量少穿衣服,不要裹的太过于严实了,也不要让宝宝的眼睛直视太阳,尽可能的别让孩子看太阳,最好是对孩子的眼睛进行一定的保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