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宝贝与我进口有机奶粉“1000法则” 丹麦皇室御用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28日 09:48来源于:北国网(沈阳)
分享:

当下,随着人们对食品安全问题日益关注,有严苛审核标准的进口有机奶粉,则成为了当代年轻父母们的消费新方向。其中丹麦皇室御用品牌Arla宝贝与我,作为国内少数经过注册的进口有机奶粉品牌之一,受到了众多家长们的信赖与选择。

Arla宝贝与我进口有机奶粉“1000法则”   丹麦皇室御用品牌

丹麦皇室御用品牌——Arla宝贝与我进口有机奶粉

据婴幼儿营养专家介绍,婴幼儿尤其需要用有机食品喂养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婴幼儿相对于成年人来说,更易受到有毒物质的侵害。而这些有毒物质在转换为疾病再到被发现时,则有可能需要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所以,家长们在选择婴幼儿奶粉时应当更需谨慎。

Arla宝贝与我进口有机奶粉“1000法则”   丹麦皇室御用品牌

Arla宝贝与我进口有机奶粉“1000法则”

Arla作为丹麦皇室御用品牌,至今已有130年的品牌历史。而在现今对奶粉质量愈发严格的时期,Arla进口有机奶粉更是同时获得了欧盟、丹麦、中国的三大有机认证,并拥有万亩自家有机牧场,使得每头奶牛都有1000平米的生活空间。

除此,每一罐Arla进口有机奶粉都是从牧场取奶后直接装车运往工厂,真正做到从鲜奶喷粉到成品包装,全程在原厂完成一次成粉装罐,不进行二次分装。而这种近乎严苛的牧场管理,也是Arla进口有机奶粉质量的一大保证。

Arla宝贝与我进口有机奶粉“1000法则”   丹麦皇室御用品牌

丹麦进口有机奶粉品牌Arla外交部证书

据悉,Arla以跨越两个世纪的乳制品生产经验,产品持续供应丹麦皇室10年以上,又由于产品本身具有非常良好的声誉和安全记录,所以,由丹麦皇家办公室直接审理,经由皇室成员讨论后,进口有机奶粉品牌Arla获得丹麦女王亲自颁发“丹麦皇室御用”殊荣。而这款丹麦皇室御用品牌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在原产国丹麦市场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有机奶粉品牌,并在多家超市及母婴店均有销售,且销售情况火爆。

进口有机奶粉品牌Arla宝贝与我 在原产国丹麦市场销售火爆

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品商,丹麦皇室御用品牌Arla宝贝与我进口有机奶粉,始终贯彻有机、安全、高品质爱的品牌理念,在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同时,也希望以质臻的进口有机奶粉,反补宝宝的自然成长需求,从而全方位守护每一个宝宝的健康成长。

北国网(沈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