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日记品牌纸尿裤:高端纸尿裤品牌形象建设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28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成长日记品牌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首个区分日夜需求的专业纸尿裤品牌。

成长日记品牌纸尿裤:高端纸尿裤品牌形象建设

我们从市场调研入手围绕未来、科技、专业三个关键词全新定义了品牌,通过一系列的品牌命名、品牌广告语、核心卖点提炼、全系列包装设计、吉祥物设计、VIS设计、画册刊物设计、网站建设、终端展示设计、展会空间设计制作、导视系统设计制作、商标及专利知识产权保护、集团宣传片拍摄、TVC广告片拍摄到最终央视广告,以及产品上市成功招商,获得了客户与同行的一致好评。

成长日记品牌纸尿裤:高端纸尿裤品牌形象建设成长日记品牌纸尿裤:高端纸尿裤品牌形象建设

南风从2010年到2013年历时3年,完成了从无到有的高端纸尿裤品牌形象的建设。事实证明,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这次的TVC获得了中国广告年鉴IAI2012入围作品优秀奖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