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床垫的质量影响宝宝睡眠的质量 芬可仿生婴儿床垫给宝宝优质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8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睡眠质量以及睡眠环境都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近几年人们越来越关注宝宝的睡眠,对于宝宝的睡眠用品的要求越来越高。睡眠用品的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但是对于婴儿的寝具的选择妈妈大多会忽视,但是宝宝从出生开始待的最多的地方就是床上了,所以对于宝宝的床垫要比普通成人的安全要求更高。

床垫的质量影响宝宝睡眠的质量  芬可仿生婴儿床垫给宝宝优质睡眠

对于宝宝的床垫的选择,床垫的材质以及面布要确保100%的安全,内部最好是选用绝对环保的天然乳材料。对于宝宝床垫的软硬也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好的床垫不仅可以帮助宝宝的脊髓以及头部得到很好的发育,还可以防止婴儿压迫脑神经末梢,防止宝宝头部变形。

床垫的质量影响宝宝睡眠的质量  芬可仿生婴儿床垫给宝宝优质睡眠

对于宝宝高要求的睡眠要求,妈妈选择什么床垫合适呢?推荐芬可仿生婴儿床垫,从子宫到睡床,给宝宝更加贴心的安全感。芬可仿生婴儿床垫模拟子宫环境,给宝宝足够的

安全感,宝宝睡得更安心。床垫有专门防止婴儿吐奶的设计,床垫有着5度的缓坡防呛奶的设计,预防奶液返流与呛奶,更加适合宝宝睡眠。床垫有着强有力的支撑,宝宝睡觉时受力均衡,柔软舒适,对宝宝有效的支撑宝宝的身体,还有降低噪音的功能,宝宝入睡会更加容易。

床垫的质量影响宝宝睡眠的质量  芬可仿生婴儿床垫给宝宝优质睡眠

床垫清洗方便,可以水洗,宝宝在妈妈身边睡觉时有独立的空间也不会被打扰,入睡更加容易。婴儿床垫的软硬度的要求很高,对于宝宝睡眠不仅要有着有效的支撑作用,防止宝宝的脊椎变形,还要让宝宝感到柔软舒适,芬可婴儿仿生床垫可以完全满足宝宝的睡眠要求,对于宝宝床垫还在犹豫的妈妈可以考虑入手啦!

芬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