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爱吃蔬菜怎么办 迪巧果蔬铁凝胶糖果 让宝宝快乐健康每一天
2019年04月01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蔬菜水果是我们日常膳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如果平时只爱吃肉,宝宝不爱吃蔬菜和水果,就增TA加了患癌的风险性,蔬菜水果富含各种人体所需维生素和矿质元素,长时间缺乏会导致身体机能上的一些不良症状,比如手脱皮,营养不良、厌食没胃口,缺乏活力等,应该多吃为佳,那么宝宝不爱吃蔬菜怎么办?

(一)家长要以身作则:作为家长,要为孩子做榜样,带头多吃蔬菜,并表现出津津有味的样子。

(二)把蔬菜“藏”起来:家长可以把蔬菜打成汁,然后加入宝宝的食物中,或者把蔬菜做成馅,总之不让宝宝知道这是蔬菜,引导TA吃下去。

宝宝不爱吃蔬菜怎么办 迪巧果蔬铁凝胶糖果 让宝宝快乐健康每一天

(三)把蔬菜混在其他食物中:宝宝不爱吃蔬菜,肯定有TA喜欢的食物,家长不妨把蔬菜和宝宝喜欢的食物混在一起喂下去。

(四)多花样:如宝宝不喜欢吃煮的胡萝卜,家长可以用其他的烹饪方式试试。

(五)等效替代:可以给宝宝添加一些果蔬条、果蔬粉或者果蔬糖果,一样也可以给宝宝提供蔬菜中的营养。

迪巧果蔬铁凝胶糖果加入的是从果蔬中提炼的铁元素,宝宝更容易吸收,对铁元素的吸收率更高。果蔬科学配方,纯净口感好,宝宝补铁更安全。糖果中特别加入优质卵磷脂,保证宝宝大脑发育所需,宝宝赢在起跑线。

宝宝不爱吃蔬菜怎么办 迪巧果蔬铁凝胶糖果 让宝宝快乐健康每一天

迪巧果蔬铁凝胶糖果最大亮点是使用方便,每一颗剂量都是经过精确的科学研究;需要给宝宝服用时,将凝胶糖果的外壳剪一个小口,将芯内的液体滴入宝宝的米糊、粥等辅食中或者水中,也可直接涂抹在宝宝的嘴唇上。

迪巧果蔬铁凝胶糖果好吃又营养,让家长不再为宝宝不爱吃蔬菜而头疼,让宝宝健康快乐每一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