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游乐宝游泳机构告诉你:泳池设备消毒选择紫外线+消毒药剂才安全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4月03日 09:15来源于:游乐宝
分享:

如今,给婴幼儿游泳池设备消毒的方式有多种,较常用的一般就是臭氧消毒。但是现在紫外线消毒也逐渐走入大众视野,不少游泳馆选择紫外线消毒。那么婴儿游泳池使用紫外线消毒效果如何呢?游乐宝游泳机构为你揭秘:最可靠的泳池设备消毒方法!

游乐宝游泳机构告诉你:泳池设备消毒选择紫外线+消毒药剂才安全

采用紫外线消毒方式,在一定的辐射强度下一般病原微生物仅需十几秒即可杀灭,能杀灭一些其他消毒方式无法灭活的病菌。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还能控制一些比较高等的水生生物如藻类和红虫等的滋生。但是紫外线消毒方式不具备持续消毒能力,只有水流通过了紫外线照射的水彩没有细菌,不易做好对整个泳池中的水进行消毒。

游乐宝游泳机构告诉你:泳池设备消毒选择紫外线+消毒药剂才安全 游乐宝游泳机构告诉你:泳池设备消毒选择紫外线+消毒药剂才安全

所以如果采用紫外线对婴童游泳设备进行消毒的话需要再配合游泳池消毒药剂使用,以保证水质消毒效果。紫外线不能单独作为游泳池的杀菌消毒剂,但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延长消毒时间以达到消毒效果。另外,玻璃钢材质的儿童游泳池设备不宜采用紫外线消毒,因为紫外线会导致玻璃钢游泳池加速老化,所以更宜选择臭氧消毒或者其他消毒药剂消毒。

游乐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