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洗衣服有讲究 贝维婴幼儿洗衣液系列 安全无害不伤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4月12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不少父母都会有这种感觉,自从有了宝宝以后,好像就有洗不完的衣服,给宝宝洗衣服,几乎是新手父母每天的例行公事。给宝宝洗衣服这件事,说起来容易,但是洗宝宝的小衣服和洗大人衣服完全不是一回事,讲究的事儿特别多。

给宝宝洗衣服有讲究 贝维婴幼儿洗衣液系列 安全无害不伤肤

1、给宝宝洗衣服的时候,父母需要把衣物漂洗干净,否则残留的化学成分,会对宝宝皮肤产生刺激,不利于肌肤健康成长。

2、像是奶渍、菜汤、果泥等这些污渍,是极其难能洗干净的,会导致不少宝宝衣服没穿几次,就显得脏脏旧旧的感觉。

3、给宝宝选用的洗涤产品,要避免含有消毒剂成分的,如果存留的消毒剂成分残留在衣物或宝宝皮肤上,被宝宝啃咬吃进嘴里,会使影响宝宝对病菌的耐受能力。

给宝宝洗衣服有讲究 贝维婴幼儿洗衣液系列 安全无害不伤肤

处于口欲期的宝宝喜欢啃咬东西,是口腔发育的必经过程,也是探索世界的方式,这时候家长就需要帮宝宝的衣物和玩偶等清洗干净,推荐使用贝维婴幼儿洗衣液系列,选用食品级配料,成分安全无害,不添加任何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成分,特别添加了珍贵的茶树精油和牛油脂衣物纤维倍护成分,温柔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有助于宝宝衣物恢复弹性,保持衣物固有色彩的同时不损伤衣物纤维,洗后衣物松软舒适。

给宝宝洗衣服有讲究 贝维婴幼儿洗衣液系列 安全无害不伤肤

贝维婴幼儿洗衣液系列,蕴含丰富的活性因子,可以深入织物纤维内部或器具表面缝隙中主动寻找并击溃污渍分子团,完成深层去污,植物抑菌配方,效去除衣物上沾染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减少因洗衣液残留而引起的皮肤不适,弱酸性温和配方,低泡沫无残留,柔软顺滑,清香无异味不褪色,保护妈妈们的双手,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

贝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