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柔感觉纸尿裤—夏天宝宝的好伴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5月08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来领,天气的升温,对于宝宝来说可不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夏季穿纸尿裤的宝宝的屁屁会更加容易出现红屁屁的情况。所以夏季给宝宝选择一款舒适透气的纸尿裤是非常有必要的,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让宝宝的屁屁更加舒适,推荐柔感觉纸尿裤,让宝宝安心一夏。

柔感觉纸尿裤—夏天宝宝的好伴侣

柔感觉纸尿裤的特点

1、零触感棉质表层,精选柔棉作为原材料,轻薄贴合,亲肤柔软不伤皮肤,无刺激更安全,宝宝舒适妈妈安心。不会让宝宝屁屁磨伤,更加亲肤,宝宝屁屁更加舒适。

柔感觉纸尿裤—夏天宝宝的好伴侣

2、360°透气底膜,数个微型排气孔,透气升级、干爽升级,有效解决纸尿裤闷热、厚重等问题。透气的纸尿裤可以有效的缓解纸尿裤中闷热的环境,让宝宝屁屁自由呼吸。

3、无痕瞬吸速干芯体,瞬间吸收尿液并快速引导分布,均匀吸收,不结块不断裂,时刻保持干爽状态。让屁屁时刻干爽的状态,减少与尿液的接触,更好的预防红屁屁。

柔感觉纸尿裤—夏天宝宝的好伴侣

4、双层立体防漏护围,立体人性化设计,双重防护,自然贴合宝宝腿部,贴身不紧勒,有效阻挡尿液侧漏。侧漏是妈妈比较担心的问题,一不小心家里就会遍布宝宝的痕迹,放侧漏就可以有效的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

柔感觉纸尿裤—夏天宝宝的好伴侣

柔感觉纸尿裤适应各种消费层次,性价比更高,减少爸妈的经济压力,同时让宝宝穿上质量更好的纸尿裤。纸尿裤根据不同年龄的宝宝设计针对性产品,柔感觉纸尿裤致力于发展健康、安全、环保、舒适的婴幼儿产品事业。

柔感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