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在游泳的时候耳朵容易进水吗? Cai.S-Holley亲子印象有答案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6月04日 15:28来源于:亲子印象
分享:

至婴儿游泳项目传入国内以来,这个优秀的项目就一天天地渗入到每个有孩子的家庭当中。

婴儿游泳也逐步被家长们所认可,婴儿游泳的好处显而易见。确实,很多宝宝自从参与婴儿游泳,他们更加乖巧,更加活泼,更加健康了,这不仅仅是父母期望的效果,也是我们Cai.S-Holley亲子印象一直以来的初心。

孩子在游泳的时候耳朵容易进水吗? Cai.S-Holley亲子印象有答案

然而,即使是有这么多成功的案例,仍有一部分家长存在着顾虑,担心安全问题,担心宝宝在参与婴儿游泳的过程中耳朵进水,我们知道,耳朵里头进水,有可能导致中耳炎;有着这样的风险,父母肯定是不敢带孩子来游泳的。

孩子在游泳的时候耳朵容易进水吗? Cai.S-Holley亲子印象有答案

不过,Cai.S-Holley亲子印象在这里可以很准确的告诉各位家长,宝宝的耳朵是不容易进水的,,这是有科学依据的,家长可以放心带孩子来参加婴儿游泳。

因为宝宝的耳朵结构比较独特,不同于成年人,宝宝的耳朵又短又直,还分布着一层细腻的绒毛和油脂。这就使得进入耳道的水滴可以轻易流出,不会存留在耳道内,因此,中耳炎的风险也大大降低了。而且,宝宝在游泳的过程中,一般都是借助于婴儿游泳圈或者其他水上辅助设备漂浮在水面上,耳朵很少能接触到水。

即使是参与水育早教的时候,需要将宝宝的头部匀速放入水中,耳道内原本存留的空气和外界的水压会产生相互作用,同样不会让水进入耳道内。

在水均匀的淹没耳朵后,会将空气封存在耳朵里面,因为轻微的水的压力使耳朵里面的空气形成被压缩状态,直到达成平衡,水是无法进去耳朵眼里面的。因此,父母也不用担心宝宝耳朵进水,而且,不仅不会产生中耳炎,宝宝还会参与婴儿游泳越来越健康,长得比隔壁家孩子高,长得比隔壁家孩子快。

如果您还是担心宝宝在游泳的时候耳朵会进水,那么我们非常建议你来到我们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来游泳,因为我们这里有专门给宝宝佩戴的专业的护耳贴或者其他护具,用于防止宝宝耳朵进水。家长大可安心,来我们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的宝宝,越来越多,说不定,来了还可以交到玩伴呢。婴儿游泳,记得选择Cai.S-Holley亲子印象母婴生活馆哦!

亲子印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