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艾姆揭秘:为什么要给宝宝添加乳铁蛋白?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06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随着母婴行业的蓬勃发展,宝宝的营养产品也越来越多了,很多家长都会给宝宝补充乳铁蛋白,那么你们知道为什么要给宝宝添加乳铁蛋白吗?接下来就看看倍艾姆怎么说了吧。

倍艾姆揭秘:为什么要给宝宝添加乳铁蛋白?

有研究表明:与未摄入乳铁蛋白的婴儿相比,足月婴儿出生后12个月内持续摄入乳铁蛋白,可使下呼吸道疾病的平均发生次数降低70%;与未摄入如乳铁蛋白的儿童相比,小于五岁的儿童摄入乳铁蛋白12周可使腹泻的频率和持续天数分别降低63%和49%,并可使呕吐的频率和持续的天数分别降低78%和75%。因此,倍艾姆建议家长应在在宝宝的日常饮食中合理的添加乳铁蛋白,这样才能更进一步的保证宝宝的健康成长。

倍艾姆揭秘:为什么要给宝宝添加乳铁蛋白?

倍艾姆乳铁蛋白是专为宝宝精心研制而成的,且其调制乳粉来自南维37°黄金奶源地,是真正的乳铁蛋白!由澳大利亚前三名的营养品制造商之一——澳大利亚斯菲尔企业研发生产,并获得营养用品管理局的全面授权。

倍艾姆乳铁蛋白富含乳铁蛋白、乳清蛋白、牛初乳等营养成分,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倍艾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