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盟宝婴幼儿奶瓶让一切都更加简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06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几乎是所有版本都会使用到的用品,对于奶瓶的材质一直以来都有很高的要求,母婴市场的壮大,奶瓶的品牌和种类也逐渐增多,奶瓶的材质有大有不同,市场上的奶瓶都采用的是符合规定的安全材质,妈妈可以放心的挑选。

盟宝婴幼儿奶瓶让一切都更加简单

但是在挑选奶瓶的时候,除了材质的安全要注意,奶瓶的设计以及实用性也是需要妈妈注意的,奶瓶的很多的性能都会决定以后宝宝使用额时候是否方便和习惯。譬如当宝宝自己可以拿着奶瓶进食的时候,奶瓶的耐摔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要是选择不够耐摔的奶瓶,妈妈可能要经常的购买奶瓶了。

盟宝婴幼儿奶瓶让一切都更加简单

盟宝奶瓶根据宝宝的习惯以及生理特点设计,奶瓶更加符合宝宝的使用习惯,可以帮助宝宝更快的适应奶瓶的使用。使用进口设备,采用进口原料精制而成,保证了产品高品质。所有产品及工艺符合欧洲婴童行业标准,符合欧洲的CE标准和美国的FDA标准,百分之百不含双酚A。

盟宝婴幼儿奶瓶让一切都更加简单

奶瓶的材质安全无毒,奶瓶耐摔,好动的宝宝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盟宝奶瓶一直关注婴幼儿的成长健康,坚持为宝宝带去更加优质的奶瓶,让宝宝使用更加便捷,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盟宝婴幼儿奶瓶让一切都更加简单

盟宝产品主要有黄金PPSU奶瓶,双层抗摔玻璃奶瓶,高透PP奶瓶,卡通pp奶瓶,婴儿水壶餐具,吸奶器、防溢乳垫、硅胶护乳罩等妈咪用品,喂药器、吸鼻器等婴儿护理用品。盟宝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盟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