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补钙秘籍:优睿聪宝乳钙凝胶糖果 宝宝补钙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3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身体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阶段,需要大量的营养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而钙作为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宝宝身体各种生理功能和代谢过程,有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对于宝宝来说,夏季外出活动频繁,身体对钙质需求也大大增加,推荐优睿聪宝乳钙凝胶糖果,宝宝补钙好帮手。

夏季补钙秘籍:优睿聪宝乳钙凝胶糖果 宝宝补钙好帮手

优睿聪宝源自江西睿优聪保健食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婴童营养品品牌,专门针对中国宝宝研发设计,执行全球统一的生产管理标准,选自优质安全的原材料和全球领先的制作工艺,科学配比,多重营养,在每一个环节上保证产品的合格,产品品质有口皆碑,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有效均衡宝宝身体营养,为宝宝在代谢机能、脑部发育及免疫力发展等方方面面奠定良好基础。

夏季补钙秘籍:优睿聪宝乳钙凝胶糖果 宝宝补钙好帮手

乳钙是乳清无机盐浓缩物,从牛奶中分离提取出来的纯天然活性高乳蛋白钙,天然安全、味道自然,对肠胃刺激小,可被人体有效吸收和利用,与人体骨骼、牙齿的组成相近,合理的钙磷比使补钙效果更好,形成强健的骨骼和牙齿,加速新骨的钙化与成熟,促使宝宝长得更高,对宝宝的视力发育具有重要的作用,有效改善近视。

夏季补钙秘籍:优睿聪宝乳钙凝胶糖果 宝宝补钙好帮手

优睿聪宝乳钙凝胶糖果,采用纯天然奶源,免除抗生素及重金属污染之忧,品质纯度、营养组成分及吸收率均优于其他原料提取的钙,安全健康、无副作用,更适合宝宝稚嫩的肠胃,有利于吸收和消化,不含任何添加剂、防腐剂、香精及人工色素,绿色安全,纯正原味,不仅迅速调节血钙平衡,增强宝宝身体体质,还可以保持酶的活性,参与人体的凝血功能,缓解神经系统的兴奋,帮助宝宝更好地睡眠。

美好景像、优睿聪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