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身体不适怎么办?美赋佳儿药食同源系列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13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的高温仍在持续,对于处于快速生长发育阶段的宝宝来说,在成长的过程中,身体中的某一项营养缺乏时,身体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状况,特别是体质娇弱敏感的宝宝,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从而引发宝宝咳嗽、积食、腹泻、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问题。这时候父母就需要细心呵护宝宝健康,相信大多数家长都听到过“药食同源”这一说法,那么,药食同源究竟是什么?宝宝身体不适该怎么办?

宝宝身体不适怎么办?美赋佳儿药食同源系列 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药食同源”有两层含义,一是指食物即药物,两者之间没有绝对的分界线,二是指中药与食物之间是“同源”的关系。药食同源的产品既是我们平常吃喝的饮食之物,又是调理我们身体的预病良药,最早起源于唐朝时期的《黄帝内经太素》,随着经验的积累逐步成型的理论,古代医学家将中药的“四性”、“五味”理论运用到食物之中,认为每种食物也具有“四性”、“五味”。

市面上药食同源的产品品牌林林总总,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下面给大家推荐美赋佳儿药食同源系列,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美赋佳儿药食同源系列含有山药茯苓、百合益智仁、蒲公英菊花、橘皮杏仁、茯苓鸡内金、薏苡仁山楂、紫苏桔梗、玉竹火麻仁、枸杞益智仁等多种配方,营养丰富全面,以温和的方式来调理身体,食物入药,安全无副作用,可以用来防治疾病。

美赋佳儿药食同源系列,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的非寒性配方,采用药食同源的理论,精选茯苓、玉竹、鸡内金、山楂、蒲公英、菊花、山药、百合等多种纯天然植物,低温萃取技术,最大限度保留营养成分的纯度,同时也保留植物原料的生物活性,有效增强宝宝食欲,促进宝宝肠胃系统的健全和改善宝宝的睡眠质量问题,高效解决宝宝咳嗽、积食、腹泻、食欲不振、消化不良等身体不适。

美赋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