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俏贝滋爽身粉系列呵护敏感肌肤 让宝宝肌肤干爽舒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16日 08:28来源于:俏贝滋品牌招商中心
分享:

俏贝滋爽身粉系列,从产品的源材料选择、加工工艺再到图案和色彩搭配等环节,始终将“天然、温和、安全、有效”的核心理念融洽其中,并且广泛地吸取国际先进设计思维与技术,在适时推出新产品的同时也不断地对现有产品进行结构和工艺的改进与改良,为俏贝滋的每一位用户提供满意的、优越的使用体验。

俏贝滋爽身粉系列呵护敏感肌肤 让宝宝肌肤干爽舒适

俏贝滋婴儿松花爽身粉

科学研究发现松花粉富含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多种营养物质,松花粉能吸收皮肤表面的水分,让皮肤汗腺畅通,采用超临界CO2萃取及酵母菌/锌发酵技术,有效保留天然植物中的富锌活性成分,产品安全温和,吸湿性强,能吸收红屁屁的氨成分,有效治疗宝宝痱子和脖子腌红。

俏贝滋爽身粉系列呵护敏感肌肤 让宝宝肌肤干爽舒适

俏贝滋婴儿多效热痱粉

多种天然植物淀粉配方,专为宝宝娇嫩肌肤研制,不含滑石粉,安全温和,吸湿性好,有效预防痱子滋生,呵护敏感肌肤,让宝宝肌肤干爽舒适。

俏贝滋品牌招商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