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品质成就未来 鑫强生专注宝宝的营养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6月20日 15: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营养一直是妈妈们关注的事情,在科学育儿观念的普及下,家长更加重视宝宝的营养补充,对于营养品的认知也逐渐全面,婴儿营养品更加受到妈妈的喜爱,但是对于宝宝的营养补充究竟选择什么牌子好呢?今日推荐鑫强生婴儿营养品,以品质铸就口碑,是更多妈妈信赖之选。

品质成就未来  鑫强生专注宝宝的营养健康

宝宝的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的补充是必不可少的,但在日常的饮食中,宝宝的营养很难均衡的补充,适当的添加膳食补充剂,可以更好的补充宝宝的营养,可以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

品质成就未来  鑫强生专注宝宝的营养健康

鑫强生有多种多样的产品,满足宝宝的各种营养需求。科学配比配方,营养摄入更加标准,产品中不含有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的添加,营养更加健康,更安全,是和宝宝的营养补充。

品质成就未来  鑫强生专注宝宝的营养健康

鑫强生复合肽益生菌冻干粉,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环境,让宝宝的营养更好吸收消化。鑫强生钙铁+DHA藻油,DHA是大脑和视网膜重要的组成成分,可以促进宝宝的智力和视力的发育,是宝宝成长期间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

品质成就未来  鑫强生专注宝宝的营养健康

鑫强生钙铁咀嚼片,预防宝宝出现缺铁性贫血出现,在宝宝四个月后,母乳含有的铁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需求,这个时候就要给宝宝补充铁,促进宝宝正常发育,给宝宝全面营养。

品质成就未来  鑫强生专注宝宝的营养健康

均衡补充营养才是科学育儿的关键,适当的补充宝宝身体中缺乏的营养是有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鑫强生致力于为中国宝宝带来更优质的营养品,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