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隆重开幕 百跃羊乳粉诚邀您莅临展会现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0日 16:09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2019年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7月25日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羊乳三十年,懂羊更懂你”的百跃羊乳粉也将作为羊乳行业领军品牌亮相上海,诚挚邀请您莅临展会现场,把握趋势,共赢未来!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隆重开幕  百跃羊乳粉诚邀您莅临展会现场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7月25日-7月27日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位号:1e106

百跃羊乳粉是奶粉新政条件下百跃羊乳集团历经30年积淀重磅推出的优质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百跃集团高端产品线,品质保障;消费者好评如潮,口碑担当。着力打造消费者喜爱的高端羊乳粉品牌。

百跃羊乳粉以品质为发展方针,始终关注羊奶粉配方的升级和优化。特添加乳清蛋白粉、OPO结构脂及益生元益生菌组合,科学配比、富含胆碱等营养成分,丰富的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减少营养成分流失。长期深挖跟踪中国婴幼儿成长发育、肠道菌群和喂养方式等,不断研制适合中国宝宝的羊奶粉。

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即将隆重开幕  百跃羊乳粉诚邀您莅临展会现场

面对社会各界和消费者对乳粉行业的要求,百跃羊乳粉必将一如既往的践行品质策略,将质量安全放在首位,不负“质量安全管理标杆企业”之名,不负“中国乳业领军品牌”之称,做值得消费者信赖的羊乳品牌!在坚守现有良好口碑之余,开拓进取、持续创新,从奶源建设、质量管理、科技创新到生产制造、物流运输、市场服务,作出更深入更专业的探索。

百跃羊乳粉始终相信在全行业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在全社会力量的共同关注和支持下,中国乳制品行业一定会走上更加健康、安全、和谐、稳定的发展轨道,中国乳业一定会迎来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盛会即将拉开帷幕,百跃诚邀您参与这场盛会,莅临展位现场,共谋母婴发展与合作!期待您的到来!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