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嗳满分婴儿草本洗衣液 专门为宝宝研制•温和不刺激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6月23日 11:49来源于:广州市魔丽化妆品有限公司
分享:

宝宝的皮肤很娇嫩,皮肤厚度只有成人的十分之一,因此更需要特别呵护,而衣物对婴幼儿安全的重要性,不仅在于宝宝贴身穿着衣物、接触时间长的原因,同时口欲期的婴儿会啃咬衣物,有害物质更可能因此进入宝宝身体,危害到宝宝的身体与皮肤健康。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妈妈在洗衣液的选择上可要费心了,选购一款好的婴儿洗衣液才是王道!

嗳满分婴儿草本洗衣液  专门为宝宝研制•温和不刺激

嗳满分婴儿草本洗衣液专门为宝宝研制,温和不刺激。

1. 甄选自然来源植物成分,精纯萃取,草本配方,多重植物多重呵护。

2. 弱酸性PH值,细致呵护宝宝肌肤的天然皮脂膜,给宝宝肌肤温润如初的自然呵护。

3. 添加椰子油成分,具有综合抗菌能力,低泡易漂洗,洁净抑菌,不残留。

4.不含荧光剂,不含磷,专为宝宝肌肤设计。

因此,嗳满分提醒您:选择婴儿洗衣液从保护宝宝健康来说,是重要的也是必要的。安全洗衣=保护宝宝发育未完善的肌肤,用每一件衣物贴身守护宝宝健康!最后偷偷告诉各位宝妈们,嗳满分婴儿草本洗衣液正在做活动哦!买的多赚得多,成箱买更划算,是宝宝家中必备生活用品。

广州市魔丽化妆品有限公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