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 华茁乳业诺百优将携优质产品精彩亮相展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07日 09:32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7月25日-27日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食品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汇聚来自全球的4700多个品牌,呈现一场盛大的母婴行业盛宴。华茁乳业旗下品牌诺百优受邀参展,展位号1J102,届时诺百优将携优质产品精彩亮相展会,欢迎广大经销商前来咨询交流。

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   华茁乳业诺百优将携优质产品精彩亮相展会

湖南华茁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全产业链乳制品企业。公司依托西北农林科大奶山羊研究所与内蒙古农业大学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研究资源,在“中国羊奶之都”富平建立有机羊奶全产业链基地和世界级黄金奶源带呼伦贝尔建立牛奶全产业链基地。

公司始终本着“用母爱精神做产品”的原则,以中国母乳为蓝本,坚持更高的营养安全标准,专注为宝宝提供更优质的“口粮”。同时,坚持以奋斗者为根本,以客户为中心,贴近贴心做服务,优质优价树口碑,公司核心产品佰必佳羊奶和诺佰优牛奶自上市以来,已布及全国29个省,服务800多个经销商以及7000多个VIP会员店,广受消费者青睐。

公司顺应国际乳品工业发展趋势,坚持高起点的发展道路,不断生产出科技含量高的产品投放市场.企业先后通过了婴幼儿生产许可QS认证,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通过这些管理体系的导入和实施,我们已具备一套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以预防食品安全危害的产生,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

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   华茁乳业诺百优将携优质产品精彩亮相展会

我们具备绿色食品生产的要求,遵循绿色食品标准产地环境质量标准、生产技术标准、产品标准、包装标准,以及其他相关的标准,构成一个“从牧场到餐桌”的全程质量监控体系,上市十年来批批检测合格,从没有出现过任何质量问题。

相信,借助这次CBME大舞台,诺百优势必迎来新一轮发展。欢迎广大经销商莅临诺百优展位1J102,共创商机,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