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宝宝)食用油品牌哪个好 功夫小鸭食用油关爱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7月10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餐,我们都十分讲究!在烹调上,我们从不将就!日常烹调,对于油的要求比较高。不同的食材,需要不同食用油的加入,才能够更好的让美食更加美味、营养!儿童(宝宝)食用油用什么品牌比较好?功夫小鸭食用油系列中黑芝麻核桃油及黑芝麻亚麻籽油任君选择。

儿童(宝宝)食用油品牌哪个好  功夫小鸭食用油关爱健康

精选天然黑芝麻为主要原料,萃取其精华部分,更有优质核桃、亚麻籽添加其中,经过精湛工艺提炼成宝宝食用油,富含丰富营养,营养成分足,为成长关键期的宝宝们提供身体所需的各类营养物质,关爱成长健康!

儿童(宝宝)食用油品牌哪个好  功夫小鸭食用油关爱健康

儿童(宝宝)什么时候开始添加食用油?

功夫小鸭食用油告诉大家:满6个月后就可以添加油,从1-2滴开始,慢慢到达1岁时的一天10克左右。此后继续增加,1-2岁为10~15g,2-3岁为15-20g,4-10岁为每天20~25克。5g油大概是这么多,建议妈妈们准备一个量勺(烘焙用的那种就可以),每次用油时量一量,心里更有底。

功夫小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