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功夫小鸭卡通饼干营养丰富·健康美味 宝宝的优质小零食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26日 14:56来源于:功夫小鸭
分享:

生长到一定阶段的宝宝,除了日常的正常饮食之外,还需要额外的补充一些营养,饼干作为一款美味小零食,深受小孩子的喜爱,功夫小鸭卡通饼干,添加孩子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满足孩子的需求。

功夫小鸭卡通饼干系列以优质天然食材为原料,科学配比多种营养物质,经过多重严格工艺烘焙而成,同时,特别添加新鲜水果汁液,水果口味,营养丰富,健康美味。

功夫小鸭卡通饼干营养丰富·健康美味 宝宝的优质小零食

功夫小鸭卡通饼干系列有草莓、苹果、牛奶、香蕉四种不同的水果口味,更拥有多种水果造型,好吃又充满童趣,是一款宝宝喜欢,妈妈放心的优质小零食。

功夫小鸭品牌致力于研发系列产品,为中国婴童提供天然、科学、优质的营养食品,向新时代年轻父母宣传国际先进的育儿理念。

功夫小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