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蒙搭档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补充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15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补充,在日常的饮食中,营养难免补充不够全面,为了宝宝更加全面的营养,很多妈妈会选择给宝宝尝试营养品。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水平的要求更高,对于营养品的认知也越来越全面,启蒙搭档致力于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补充,是更多妈妈的信赖之选。

启蒙搭档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补充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启蒙搭档益生菌粉,宝宝肠道健康的守护者,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稳定肠道内的有益菌群,让宝宝的肠道更加健康,吸收更好,宝宝更加健康,对宝宝身体无负担。

启蒙搭档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补充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启蒙搭档藻油DHA凝胶糖果,DHA是大脑以及视网膜的重要组成部分,俗称脑黄金,给宝宝补充DHA可以促进宝宝的智力以及视力的发育,可以让宝宝更加聪明。

启蒙搭档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补充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启蒙搭档牛初乳+钙咀嚼片,钙是骨骼的重要组成成分,补钙是非常重要的,缺钙不仅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对宝宝的身高也很大影响。要想宝宝长得高,补钙是非常重要的,牛初乳中的钙更加易于宝宝吸收。

启蒙搭档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补充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启蒙搭档致力打造优质的母婴产品,严格执行采购优质原料、采用先进工艺、原料、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到包装上市经过多达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启蒙搭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