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想要决胜终端,你得引进爆品,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经销商竞逐代理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1日 09:09来源于:至爱汤臣宝贝婴幼儿营养品
分享:

21世纪是人类追求健康的世纪,随着人们保健意识的提高,营养品市场大热,市场前景广阔,加上二胎政策的放开,人们对于婴童营养品的需求量更大。对于母婴店的整体业绩而言,婴童营养品也绝对是不容忽视的重要品类。

想要决胜终端,你得引进爆品,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经销商竞逐代理权

英国华力天健国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婴童营养品渠道,旗下产品群十分庞大,几乎涵盖整个大健康产业。公司秉承“关爱母婴健康,成就幸福家庭”的宗旨,依托强大的制药技术、丰富的经验,雄厚的实力,推出了一系列适合准妈妈和宝宝的营养品。

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是公司主打明星产品之一,精选优质进口原料,经过严格的原料审核和检验制度,采用严苛的质量标准检验体系,以大健康为科研理念,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多方位检测,保证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是一款真正的良心产品,是宝贝补充营养的信赖之选。

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系列,共推出了儿童乳钙、复合氨基酸钙、钙铁锌、牛初乳钙、孕妇维C乳钙、中老年膳食纤维钙六大单品,优选原料,从源头确保纯净、自然、安全,配方科学,配比合理,营养均衡,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等,有助于宝宝的茁壮成长。

市面上有很多的营养品,因为添加了多种营养物质,而在口感上有所忽视,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特别针对孩子挑剔的嘴巴,制作成浓浓的奶香味,口感更好,宝宝更喜欢,好消化易吸收的钙,不会对宝宝稚嫩的肠胃造成负担,妈妈更安心。

想要决胜终端,你得引进爆品,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经销商竞逐代理权

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已在市场上畅销多年,自面向全国招商以来,就凭借卓越的品质、齐全的种类、完善的扶持等优势,深得经销商代理商以及母婴门店老板的青睐,消费者认可程度高,带动终端门店动销快,盈利高。一年四季都可卖,让门店没有淡季!

想要决胜终端市场?引进爆款产品刻不容缓!纵观市场,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市场把控能力、最大力度的政策支持,让合作伙伴无任何后顾之忧,可长线经营,安心赚钱。2019年全国招商正在进行中,为数不多的空白区域代理名额,快来抢吧!

至爱汤臣宝贝婴幼儿营养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