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第19届CBME上海孕婴童展 朴与素童装收获一致好评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7月24日 16: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7月母婴市场火热依旧,第19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序幕,3300多家参展商,4700多个孕婴童品牌,全球数万名精英人士齐聚魔都。朴与素童装重磅亮相,简约的风格、精心的设计收获一片好评,朴与素展馆人流如织,前来观展和咨询的顾客非常之多,良好的服务态度以及优质的产品质量,征服了现场众多参展者,赢得了他们的赞誉和好评,现场签约不断。

第19届CBME上海孕婴童展  朴与素童装收获一致好评

朴与素以格调快时尚为核心,用简约的廓型、柔和的色调、精心的设计将舒适和时尚完美融合,呈现多元素的视觉美感,简约朴素中又透着童真趣味,吸引更多经销商的驻足停留。

第19届CBME上海孕婴童展  朴与素童装收获一致好评

朴与素品牌创立于2015年,源自丛尚国际服饰有限公司的经典之作。“朴与素”源于创立者对童年的真切理解,朴质、素净的服饰风格高程度突出多彩的童年,做孩子好的朋友,陪伴每一个孩子的童年是朴与素品牌的不变之心。

第19届CBME上海孕婴童展  朴与素童装收获一致好评

经过近十年的奋斗,丛尚国际形成了以人为本,诚信立业,致力于完善科学化人性化管理为中心的企业文化,打造儿童时尚生活,努力提高童装的文化元素,挖掘品牌的潜力,本着真诚合作和互惠互利的原则,不断吸取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管理技巧,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时尚个性的品牌童装,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品牌形象。

第19届CBME上海孕婴童展  朴与素童装收获一致好评

在这场汇集众多婴童品牌的盛会中,机遇与商机并存,朴与素吸引了一众新客户,在展会中大放异彩。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朴与素期待您的莅临,届时洽谈合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