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 诗妙丽新品发布•专业升级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7月26日 14:48来源于:项城网
分享:

中国消费者市场迭代更新,随着90后新生父母的上线,母婴行业的焦点也发生了转变。全球领先的孕婴童展——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与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举行,本次是继2001年首届以来,成功举办的第19届。此次展会中,新西兰全接触执行董事马库斯先生亲自来到位于上海世博展览馆的诗妙丽展台,推荐旗下新西兰的知名奶粉品牌Smileygrowth诗妙丽新产品,新产品分别因其高于平均水平的DHA配方以及更方便新生妈妈使用的高盖包装受到参展者的关注。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  诗妙丽新品发布•专业升级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诗妙丽展台

在奶粉市场,新西兰产品的纯天然口碑优势是其他地区的产品无法代替的,Smileygrowth诗妙丽是新西兰全接触旗下优质的婴幼儿奶粉品牌,而新西兰全接触隶属于新西兰官方机构——新西兰贸易发展局。Smileygrowth诗妙丽因其独有的官方背景,坚持100%新西兰原装进口,从采奶到生产、制作和罐装全部在新西兰完成,然后再出口到中国市场,这相当于诗妙丽通过了新西兰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CIQ双国质量标准认证,这样的品质保障让妈妈们非常放心。 今年是Smileygrowth诗妙丽进入中国的第7个年头,马库斯先生在采访中表示,该品牌时刻关注中国市场的动态,在保证全面均衡营养的同时,希望可以创造出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奶粉,带给中国家庭更优质的产品,可以陪伴中国宝宝一起成长。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  诗妙丽新品发布•专业升级

新西兰全接触执行董事马库斯先生接受现场媒体采访

中国妈妈的年轻化,也是潮流消费群体的购物趋向,她们在挑选优质品牌的同时,更注重科学配方。Smileygrowth诗妙丽的G+成长系统也因此成为新一代妈妈们追捧的“安心产品”。马库斯先生表示,本次展会发布的新产品Smileygrowth诗妙丽儿童配方奶粉,适用于3-6岁的儿童,在配方方面延续了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全面均衡,更针对这个年龄段、需要快速吸收外界新知识的儿童,强化配方,继续添加DHA,提升儿童的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帮助儿童大脑发育及视觉发育,并且在此新配方中增加叶黄素,双重呵护儿童视力。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  诗妙丽新品发布•专业升级

展会新品发布会上,马库斯先生还着重介绍了包装方面的升级,Smileygrowth诗妙丽婴幼儿配方奶粉也由原来的低盖包装升级为高盖包装,这样的设计可以让奶粉勺子外置,更加安全卫生的同时,也方便了妈妈们的使用。除此之外,Smileygrowth诗妙丽原有的成人奶粉包装,摈弃了原有的袋装,全部升级为罐装,便于使用和存储。

2019 CBME中国孕婴童展  诗妙丽新品发布•专业升级

新产品Smileygrowth诗妙丽儿童配方奶粉

正是这些用心的设计,和专业的态度,让Smileygrowth诗妙丽在国内市场越来越受欢迎,现场不少参展者表示,如今中国奶粉市场越来越严苛,但也正是因为这样,不怕没有消费者,只怕没有好产品。而像新西兰Smileygrowth诗妙丽这样的品牌,在坚持做好奶粉的同时,更关注精准消费群体的需求,将会在中国市场越走越好。

项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